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陈光标再向四川灾区捐赠3000台收音机

发布时间:2008/05/19

    由于大量房屋被震塌,电视机都被砸烂了,这几天四川灾区的群众根本无法收看到电视,而拥有手机等现代通讯设备的人也很少,如何让灾区群众及时跟外界保持联络、获知信息成了一件“难事”。
 
    再次入川支援地震灾区,5月1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委员陈光标联络成都方面的朋友,紧急联系购买了3000台收音机,目前这些收音机已全部免费发放给了受灾群众。“大震之后,安定民心很重要。现在,映秀等重灾区只有收音机能及时获知外界信息,听了收音机的报道,灾区群众就会知道全国人民都在支持他们,他们灾后重建家园的信心必将更足!”陈光标说。
 
   据悉,从15日再次进入灾区后,这几天陈光标一直处于高负荷的状态中,每天能用于睡眠的时间很少。“今天早晨跟陈总联系过,目前他还在映秀镇,我手机上还有一条他发来的短信,时间是今日凌晨1点53分”,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的小安告诉我们,“陈总实在太累了,夜以继日的连续奋战已经让他忘记了时间。早晨在电话中他甚至说,‘太奇怪了!怎么昨天打电话到公司没有人接?’早就忘记了今天是18号还是19号,忘记了昨天是周日公司里休息。真的是太辛苦了,我们看着都心疼,但也为有这样的老总自豪!”
                                                                                         沈致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