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与市社院联办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4/08

     3月30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与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2013年新党员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本党市委主委胡勤刚作开班动员,市社院王春雷副院长等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副主委刘军主持会议。培训班特邀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陈玉柱作专题讲座,本党党员、市政协委员、市社科院经济发展所所长黄南作交流发言,近三年来发展的的20余名新党员参加学习。


     胡勤刚在开班动员讲话上要求广大新党员要通过学习,明确参政党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论自信,熟悉和了解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内容和要求,在秉承“致力为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深化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凝聚政治共识,增强自身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对致公党组织的认同感。他说,在学习中,学员要善于观察思考,掌握学习方法,创新学习形式,要把学习和实际相结合,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当好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党员,体现致公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