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三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08/07/10

    7月8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委三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党派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委员、各支部正副主任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德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主委张泽民主持。
 
    首先,各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各支部上半年在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信息宣传、组织发展、为南方雪灾和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等方面的内容。上半年,各支部按照市委的部署搞好第二阶段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把理论学习和传统教育的内容融入到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中,取得良好效果。今年是我国自然灾害频发的一年,年初南方地区遭受百年未遇的大雪灾,紧接着四川汶川发生里氏8.0级大地震,这些自然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南通致公党人发扬“致力为公”的精神,坚定地与灾区人民站在一起,通过捐款捐物等各种方式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生活。下半年,各支部将以开展活动为重点,发动成员继续搞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第三阶段的学习,查找问题检讨工作,务求实效。
 
    今年是我该市基层组织换届之年。市委副主委张泽民提出了关于做好本党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建议,就支部换届工作作了说明,并征求各支部的意见和建议。
 
    应邀到会的市委统战部朱德炎副部长高度肯定了致公党上半年的工作,他要求致公党下半年着重做好五个方面的的工作:一是搞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工作,查找问题,改进提高,并及时总结经验交流推广;二是发动成员积极配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继续抓好调研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四是组织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纪念活动;五是搞好组织发展工作,尤其要通过支部换届把支部建设好,加强对支部主任的培养。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