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习政治交接 健康面向未来

发布时间:2008/03/31

      3月4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学习政治交接健康面向未来”座谈会,组织女党员学习政治交接相关理论和妇女健康保健知识,以这种特殊形式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在座谈会上,致公党l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向女党员介绍了这段时期在本党开展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并从“为何交、交什么、怎么交”三个方面深入分析“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思想内涵和深刻意义,使大家对政治交接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
 
      接着,致公党党员、妇产科专家给大家作了妇女健康知识讲座,讲解当前妇女疾病的特点、更年期妇女应注意的问题以及肿瘤病的防治。在讲座过程中,专家将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结合讲解,配合投影,浅显易懂,党员们认真听讲,有些党员还对重点、要点做了笔记。座谈时,双方形成了良性互动,大家争相向专家请教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专家耐心作答,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
 
      会后,女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很有意义,不仅有助于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还能促进身体健康,使身心齐“健康”,更好地生活、工作、服务社会,为港城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张荃)